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 

  雪是我們北方的特色。毛主席詩詞有這樣的句子:“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每提到北方,人們首先想到的都是一望無際的皚皚雪景。做為北方人的我,當然更愛雪。 

  雪帶給你一個童話的世界。白白的,柔軟的街道,彷彿天上的街市。晶瑩的、耀眼的樹木,彷彿月中的桂樹。遠處那低低的雪房子,又像是住着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不停飛舞的小雪花像是一個舞蹈家,手提白色的舞衣連續旋轉,多美的舞姿啊!小雪花輕輕地,悄悄地飄落人間,好像怕人們知道她的美麗、嬌艷似的。我伸手接住一朵,還沒來得及細看,它轉換了身姿,留給我一絲清涼。 

  風來了,她似乎是在嫉妒小雪花的美麗,想把小雪花高高舉起,又重重地拋下。可這並沒有讓小雪花害怕,她們發出動人的笑聲,你拉我,我牽你,年向了大志。像是仙女撒落人間的碎玉!風的肆虐,賦予了雪的另一種風姿。 

  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我深愛的雪,雪裡有着種種奇思妙想。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