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是什麼吵醒了我?原來是窗外的雪啊!我馬上穿上了衣服起來去看雪,風陪伴着雪在“舞台”上跳舞,它們慢慢的飄落下來。跳的舞真好看啊!過了一會樹上、房子上、地上、車上……好像整個世界全都白了。

  雪下得更大了,下得更急了,好像在舉行“雪花奧運會”似的,爭先恐後往地下飛;向天空望去,又像無數個小傘兵往下降落。太有趣了,可是,就是分不出個高低勝敗。“雪花奧運會”沒有結束,地上的雪卻越積越厚。汽車像新式滑雪車,在地面上行駛。有一輛紅色的驕車在白色的曠野中駛來,出現了“銀裝素裹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的美麗畫面! 

  新春佳節快到了,天上的仙人該擺設宴席了,天鵝可遭了殃了。因為,天宮的宴會要吃天鵝肉的,他們把鵝毛拔下來紛紛揚揚地扔到地上,小羽毛變成了小的雪花,大羽毛就變成鵝毛大雪落到人間了。我站在外邊,雪花落到我的臉上,一會兒就變成了水珠流下來。這不是水珠,是淚珠,是天鵝流下的淚水呀!因為天鵝是不能吃的!

  雪花成了白地毯,小朋友們跑出來堆雪人,還把“鵝毛”搭成雪人“翅膀”,讓雪人變成“天鵝”再飛回天空!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