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人間,我愛春天芬芳的花,愛夏天歡唱的鳥,愛秋天飄香的果,但我最愛的還是冬天那晶瑩剔透的雪。

  每當看着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我心中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愉悅與激動。那晶瑩和潔白的雪,傳說中每片雪花,都是一個精靈,帶着上帝的祝福,飄飄揚揚,在這喧鬧的城市顯得純潔而高貴。

  銀灰色的天空飄灑着雪,雪花飄飄,宛如銀蝶翩翩起舞,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鋪天蓋地而來,天地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房屋,看不清樹木,看不清山頭,看見的只是重重疊疊被扯碎的棉絮,大片大片的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婀娜秀逸的神韻,玉潔冰清的風采,優美多姿的精靈,如輕歌曼舞的天使,美麗的雪花在北風粗獷的樂曲中,笑嘻嘻地擺弄六角形的身體,樂呵呵地扭動纖細的腰肢,慢悠悠地整理着小巧的衣裙-----飄揚的雪花像鵝毛,像銀星;上下起舞,像玉屑,似柳絮,煞是美麗,小雪花在快樂的舞步中漸漸長大。曾聆聽到小雪花的吟唱。夢中的吟唱。不久她便在黎明之時伴着晨光。而來,是不是要展示那頗讓她自豪的傑作。數不清的冰花霜錦,說不盡的銀枝玉葉,看不厭的珊瑚琉璃,真可謂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孩子們笑聲追隨着雪粒漫天飛舞,演繹了一出冰雪中純真無邪的美麗童話,遠望,飛雪瀰漫,似煙非煙,似霧非霧,迷濛一片。見此情此景,不禁想起了毛主席所着的《沁園春·雪》:“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臘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雪雖然來得匆匆,去得匆匆,轉眼即逝,但它那短暫而美妙的一生,卻為人間帶來了生活的不凡,平添了與眾不同的神秘與精彩。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