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作文300字

秋遊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高高興興地去秋遊了。

  路上,我們看了爬山虎,爬山虎也有自己的腳,摸一摸,像蝸牛的觸角似的。接着,文藝委員起了一首歌,我們就放開嗓子唱起來。走着,唱着,到了友好商場。有人就大喊:“老師,到了沒有?”老師說:“馬上就到了!”唱着歌,沐浴着陽光,我們的心情更加舒暢。

  到了植物園,啊,植物園有花、草、樹木、娛樂設施,空氣真新鮮,我真想住在這。多美啊!我們在草坪上休息,綠綠的草,紅紅的花,高高的樹,還有溫暖的陽光。坐在草上,就上坐在柔軟的綠毛毯上一樣。偶爾會有一些蝴蝶、蜜蜂飛過,就像坐在百花園似的。我都捨不得離開了。在這兒,我幾乎把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眼前只是一片秋天的嫵媚,景色十分動人。

  啊,植物園不愧是植物的樂園啊!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海上田園秋遊。到了海上田園,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個跟着一個往裡走,裡面真是景色宜人,還有各種各樣的雕像。我們走到玩的地方,我看見有木馬、碰碰車、旋轉木馬、摩天飛輪、海盜船等。我們先去玩木馬,坐在木馬上身子一下往前一倒,我嚇了一大跳,緊緊抓住木馬不放,心裡害怕極了。劉宇晨看見了就過來教我怎麼玩。在他的指導下我玩得很 

開心! 

  然後又去抓泥鰍,我們都把鞋子襪子脫掉,把褲子捲起來,跑下水裡抓泥鰍,我一下子抓了好幾條泥鰍,泥鰍身子滑溜溜的一下子就掉在水裡,水花濺到我滿臉都是。我又彎下身子摸了幾下,又給我抓到幾條泥鰍,我把泥鰍握的緊緊地,泥鰍不會滑到水裡了,我趕緊放到韋欣宜的籃子里。連續抓了好幾條泥鰍,韋欣宜的籃子裝的滿滿的,這次抓泥鰍活動在愉快中結束了。 

  今天我非常開心!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星期二的上午,張老師和石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秋遊,我們大家高興極了。 

  我們先來到了鄂黃長江大橋。我看見了高高的橋柱指向藍天,像兩把利劍,又像兩個守橋的巨人,時刻提醒我們要愛護它。還有粗粗的斜拉索,像巨人的手臂,多得數不清,還有“鄂黃長江大橋”六個字,在太陽下閃閃發光。我想到了建造大橋的叔叔們非常偉大。 

  我們來到橋頭,沖向大堤,着實地“野了一野”,我們在地上打滾,學猴子翻跟頭,粘了一些蒼耳在身上,玩得滿頭大汗。在那裡我們都留下了歡快的笑聲。 

  最後,我們步行到了桔子園,看到了農民伯伯正在摘桔子,那一筐筐桔子,黃澄澄的,有大的、小的,非常誘人。農民伯伯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他們把桔子遞到我們手中,讓我們盡情地享受了酸甜可口的桔子。 

  這次秋遊,我們開闊了眼界,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品嘗了勞動的果實。 

  

  指導老師:張德英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到了目的地,我們看見了美麗的蝴蝶、雄偉的恐龍、一千一百多年歷史的千年老橡樹、長滿刺的仙人掌、長長的蛇瓜,像水壺一樣的葫蘆……還玩了古炮射擊、趣味蹦極、捉泥鰍、勇於攀岩等等。 

  給我映像最深的是勇於攀岩:一個老爺爺給我繫上安全帶,然後我就走向梯子,準備爬,我雙手攀着繩子,腳踩着木棍,吃力地爬着,繩子搖搖晃晃的,我怕得不得了,生怕一腳踩空了,從空中摔下來,不過我想:有安全帶在保護我。最後,我終於爬到了頂層,這時,我感到一陣輕鬆。我自豪地看看下面,哇!下面的人像螞蟻一樣,這時,我想:原來克服困難並不難。 

  捉泥鰍也很好玩,我買了一個魚網,然後脫掉鞋,捲起褲腳,最後踏進泥塘,忽然一條泥鰍游過來,我用魚網向泥鰍撲去,可泥鰍敏捷地逃跑了,我東網西網,結果一條也沒捉到。 

 今天玩得真開心。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國慶長假的時候天氣特別好,秋高氣爽!媽媽為了讓我感受秋天的美,帶着我去郴州旅遊。

   在郴州我們爬了高高的蘇仙嶺,有了美麗的北湖公園,還參觀了女排訓練基地。雖然一路上很累,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尤其是在北湖公園最好玩。

   在公園裡我首先打氣球,再開碰碰車,還坐了摩天輪和海盜船,還去了遊樂場玩了很久,也累了,可心裡高興!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打氣球,第一次給了我31發子彈,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瞄準,一頓亂打,總是打不中,後來媽媽要我學會瞄準,做到三點一線,果真,幾個回合下來我就成了“神槍手”了。

   其實,做任何事,只要方法正確,再加上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回目錄

秋遊航母作文300字

上了車,同學們都唱起了流行歌曲,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達明思克航母世界。 

進入航空母艦,我們就進入影視廳,觀看簡介:明思克航母世界,是目前中國乃至世界上唯一一座以航空母艦為主體的軍事主題公園。它由深圳市明思克航母實業有限公司投資數億元人民幣,以前蘇聯退役航空母艦“明思克”號為主體興建而成,集旅遊觀光、科普教育、國防教育於一體。公園由海上的明思克號航空母艦和陸上的明思克廣場兩部分組成,航母與廣場以近10米寬、90米長的軍用舟橋相連接。明思克航空母艦長達三個足球場大,科技先進,是太平洋艦隊的海上霸王。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都餓了,於是,我們去吃午飯。不知為什麼同學們都說午飯很噁心,但我不覺得。 

下午,我們去看錶演,演出很精彩。 

快要離開返校了,我趕緊買了一個紀念品,和同學們回校了。
回目錄

秋遊千佛山作文300字

秋遊千佛山

山師大附小  二年級四班  趙廣天

   今天,我和媽媽、大姑去千佛山玩了。一進門,我們就看見有很多漂亮的花草樹木,有蘭色的像蝴蝶一樣的花,有紅色的喇叭花,有黃色的像小星星一樣的花,還有很多各種形狀葉子的小草。太美了!於是,我們收集了很多,準備回去做標本。

   我們順着正門的路,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遊樂園,因為我早就想到這兒玩了。我玩了碰碰車,我想盡一切辦法和別人撞,很開心。我們又玩了卡丁車,一圈又一圈,可神氣了!最後,我們去釣魚,那裡的魚可狡猾了,可是,它們再狡猾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的目標是十六條,我就釣呀釣呀,終於達到了目標,看了看別人都不如我的多,我很有成就感。

   最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特別興奮,因為就要去秋遊了。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秋遊了。首先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裡的景象像五顏六色的彩虹一樣。果園裡的橘子掛在樹爺爺的頭髮上,像把樹爺爺的身上掛滿了燈籠。果園裡成熟的不只是橘子,就連梨子的“臉”也已經由綠變白,那層皮薄得像紙一樣,似乎透過果皮,就可以看見裡面那鮮嫩多汁的果肉。“寶石”般的葡萄像閃閃發光的眼睛一樣。

  接着我們又來到樹林,天氣漸漸的轉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金燦燦的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

  最後,我們來到石頭堆,那裡的石頭可多了,有的像猴子;有的像老鷹;有的像月亮船;還有許許多多奇怪的石頭等着你去給它們取名字呢!

  這次秋遊,讓我大飽眼福,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指導老師:李漁老師

  網 址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300字

  快樂的秋遊

  秋天來了。天高氣爽,大雁南飛。楓葉紅了、果子熟了、銀杏樹的葉子也黃了……

  星期天,老師帶着同學們去野外秋遊。到了田野,小名飛快地跑到一棵蘋果樹下,看到這棵蘋果樹上的蘋果個個都像紅紅的笑臉,立刻摘了一個又一個,很快就把籃子摘滿了。老師在摘梨子,梨子像黃黃的燈籠,老師雙手都在摘,沒過一會兒,老師的籃子也摘滿了。小亮和小紅在做書籤,小亮發現了一片銀杏樹葉,他舉着銀杏樹葉高興地說:“快看!我撿到了一片銀杏樹葉,它真地很像扇子!”小紅髮現了一片楓樹葉,她把楓樹葉撿起來,也高興地說:“我撿到了一片紅紅的楓樹葉,它像一個小小的手掌。”路邊上有很多菊花,菊花五顏六色,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遠處,還有一些同學在捉蛐蛐,用手猛撲過去,就捉到了一隻蛐蛐了。他們捉呀捉,最後,捉到了很多蛐……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香甜的果子,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葉子,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回目錄

秋天去秋遊作文300字

  一天,老師帶我們班級同學去秋遊,我很高興!

  我們上了車,等待着,終於開始出發了。我在車上睡了一覺的功夫就到了目的地——嘉定遊樂場。我在裡面玩了海盜船、走勇敢者之路、渾水摸魚,我還坐了竹筏、採摘了新鮮的蔬菜。

  我最喜歡渾水摸魚這個遊戲項目,一開始,導遊拿了一大把漁網發給我們。我事先買好了一個小魚缸準備將抓到的魚放在裡面。我先把水盛好,趴在地上,把網放在水裡,眼睛盯着一條大金魚,等它靠近我的漁網時,我用力一撈,卻沒有撈到。我只好靜下心來耐心地等待,終於魚進網了,我順利地撈到了一條大金魚。此時我想:“我要繼續保持冷靜,再撈一條金魚。”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又抓住了一條小金魚。時間過得很快,沒有太多的時間了,我只能歸隊了。

  這次秋遊真令我難忘,到今天為止,我的兩隻活蹦亂跳的小魚還快活地住在我家的小魚缸里!

  廣東汕頭潮陽區姚宗俠五年級:陳銳熒

回目錄

秋遊作文300字

秋遊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世紀公園觀看小丑藝術家表演。 

  我們進入公園后,在公園路上不時有小丑過來問話。說:“你是蝴蝶嗎?”一直用英文重複着。還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扮的小丑,他手裡拿着個鎚子,他老喜歡用鎚子打同學們的頭,同學們不但不生氣,反而笑的很開心。還有一個小丑扮“愛迪生”,同學們在都叫他愛迪生、愛迪生。他對我們說你好,我們說你好時他的表情特逗人 

  後來,我們乘着車來到了看台前,一過去就看到兩個小丑在把杠子甩來甩去。第二個節目表演的是睡覺前、睡覺時、早上起來和一天的生活非常的滑稽、幽默。惹的同學們開懷大笑。第3個節目是一位很搞笑的老人邀請同學們共同參加的節目。 

  最後,我們來到大草坪吃野餐。大家拿出自己帶的食品和糖果給大家一起分享,吃的可高興呢!
回目錄

秋遊苦與樂作文300字

  星期二,學校組織集體師生去大興秋遊。早上,我們坐上十幾輛大旅遊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路上,我們興奮極了,希望快點到達大興。

  很快,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上午,老師帶我們在一個遊樂園裡做遊戲。下午,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採摘園。我迫不及待地跑進綠茵茵的胡蘿蔔地,急急忙忙拿出鏟子挖了起來。我挖掉了一點土就伸手去拔胡蘿蔔,“啪”的一聲胡蘿蔔被我拔斷了。挖胡蘿蔔太費勁,我就來到了紅薯地。紅薯地里土很松,我很容易就挖出了一串大紅薯,它們就像親密的兄弟姐妹抱在一起。紅薯一個又一個地裝進我的袋子里,我挖了滿滿一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一袋沉甸甸的戰利品搬到車上,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這次秋遊讓我體會到收穫有多快樂,長大了我想去當農民,天天都這麼快樂。

  二年級:女神雲娜

查找更多秋遊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