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箱裡面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裡面的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過早飯之後,媽媽讓我把垃圾箱裡面的垃圾給倒掉,我雖然一臉的不情願,但是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起身把垃圾都拿了起來,起身去小區門口的垃圾回收站。

  來到垃圾站門口,我剛剛準備把包好的垃圾給扔到垃圾箱裡面的時候,突然聽到垃圾箱後面傳來了稀稀拉拉的聲音。我特別的好奇,心裏面想會不會是一隻流浪狗呢?我趕快跑到了箱子的後面,這時候,從垃圾箱後面一蹦一跳的出來了一隻肥嘟嘟的小鳥,特別的可愛了。看着這隻小鳥,我感覺它非常的可憐,每天只能吃垃圾為生,想要把它帶回家裡面。可是我又轉念一想,小鳥的家就在天空之中,我也不好去打擾它,於是把垃圾輕輕地放在了垃圾箱裡面,就轉身離開了。

  希望這隻小鳥以後能夠快樂的生活在藍天碧水之中,不要再吃這些不幹凈的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裡面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裡面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