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花鳥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鳥市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因為科學老師讓我們星期三帶風仙花的種子到學校,於是我在爸爸媽媽帶領下,來到江灘的花鳥市場買風仙花的種子和栽培它的泥土。 

  一走進花鳥市場,只見裡面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叫賣的聲音,裡面的東西可真多呀,有賣動物的、植物的、還有賣舊古董的,我真是看花了眼,這個花鳥市場真是太大了!經過我們仔細尋找,終於買到了風仙花的種子和泥土。 

  我繼續朝前走,到了小白兔的屋前只見它皮毛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是軟軟的,小兔子很乖巧,怎麼摸它,它就是一動也不動,可愛極了!快看,一隻大白兔醒了,只見它用一雙雪白的手給自己洗臉,因為籠里沒有水,它聰明地把口水吐在手上左右洗起臉來,樣子真是逗人,洗完后,它來回蹦來蹦去,好像在說:“你們看,我洗的臉干不幹凈啊!你看過嗎?” 

  我還見到了可愛的小倉鼠,當時,小倉鼠正在食物里玩耍,你看,小倉鼠一會兒被埋在食物裡面,一會兒將頭露了出來,真可愛!我真想買幾支帶回家來餵養,看着它長大,那將是多麼有趣! 

  我還看到了龐大兇猛的藏獒犬、美麗的鸚鵡鳥、水簇箱里游來游去的紅金魚,還有一些叫不上名的名犬,真是大開眼界! 

  太陽快落山了,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花鳥市場。

您正在瀏覽: 逛花鳥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