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花鳥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鳥市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花鳥市場。哇!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花的世界,小動物的海洋,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雖然外面下着雨,可來這裡的人可真不少,人來人往,熱鬧極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賣金魚的地方,許多的漂亮金魚在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搖來擺去,活象個小神仙。 

  隨着鳥兒的清脆鳴叫,我們來到了賣鳥的地方。最可愛的是鸚鵡了,穿着五彩的霞衣,在籠子里歡樂地蹦跳着,還不停地叫喚兩聲:你好!可愛極了。不少人都被它吸引住了。 

  市場里最多最漂亮的當然要屬那些美不勝收的鮮花了。看那潔白的香水百合,艷麗的玫瑰,還有那花期很長的各色的康奶馨……呀,這還有假花呀,它們色彩艷麗,看上去跟真的沒有什麼兩樣。它們都把自己漂亮的花瓣展現出來,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真不知道要買哪種。 

  最後我們買了20枝康奶馨,兩束馬蹄蓮。我想插在家裡的花瓶里一定非常好看!

您正在瀏覽: 逛花鳥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