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的小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小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小區

  雨是大自然的旋律。今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降臨了。

  早晨,天色陰暗,一團團烏雲從西北方飛來。天空彷彿戴了一頂黑帽子。路上的行人少了許多,一個個都躲在自己的屋子裡,不敢出來;就連小昆蟲也藏到自己的小屋裡;只有樹木還在風雨中傲然挺立着,但最終也抵擋不住強大的風力,這強大的風力吧它們吹得像是個張牙舞爪的妖怪;江邊的柳樹更是可怕,一棵棵柳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簡直慘不忍睹。

  可漸漸地,風和雨小了許多,樹木不再像是妖怪,而像個性情溫馴的小姑娘;柳樹不再東倒西歪了;樹上的雨露閃耀着光芒。涼亭上各種各樣的花在競相開放,像是在爭奇鬥豔,爭先恐後地在炫耀自己的美麗。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中午,雨停了,人們迫不及待地跑出房子,呼吸新鮮的空氣。小孩子們在水坑邊嬉戲玩耍。

  我真希望這些雨能讓我們的小區更美麗。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小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