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哭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住的小區本來非常美麗:參天的大樹,綠油油的,各種不知名的小花,開滿園子,真可謂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每每走進小區,你會聞到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到了秋天,金色的樹葉落滿一地。輕輕走過,偶爾會有一片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隨腳步飛舞起來。那時候別提多美了!

  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小區里一個沒有公德的住戶,在美麗的小區里養起了一大群的小雞。那些不招人待見的小雞天天在小區各處拉便便。很多住戶回家時,一不小心就會腳踩“地雷”—雞糞;或是腳下雞尿一滑,摔倒在地。雖然有人報告了城管,但那家餵雞戶等城管人員一走,依然我行我素,照喂不誤。

  從此,小區的樹不再綠,雞屎的臭味薰走了花香,人們開始討厭它!他們每次從小區經過,都會捂着鼻子,飛快的跑開。

  小區傷心的哭了!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小區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