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頤和小區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小區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頤和小區,這是個鳥語花香的小區。一大清早,沉睡着的小區便被天上飛着的小鳥歌聲、花的芬芳所喚醒。

  

  小區的早晨是和諧的。每天天一亮,就可以聽見外面傳來“嗒嗒嗒”的跑步聲。一眼望去就能看見幾個白頭髮、身着短袖汗衫的老人在小區道路上晨跑。

  

  小區的早晨又是勤勞的。清潔工早早起來開始清掃小區通道,那掃帚發出的輕快的“沙沙”聲,多像一首歡快的歌啊!正是有了清潔工人辛勤的勞動,才使得我們的小區環境更美,更整潔。

  

  小區的早晨同時又是緊張的。家長們要為孩子們準備可口的早餐,清早廚房裡就會發出鍋碗瓢盆交響曲;小孩子們忙着洗漱,穿戴好校服,嘴裡吃着香甜的早餐,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小區的早晨是安靜、和諧、勤勞、緊張,我祝願我們的小區越來越好,住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快樂!

   指導教師: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頤和小區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小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