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景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景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區景色 

  作者:張歆然 (河南鷹小學三年級五班)

  我的家鄉廣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風景如畫的“濕地公園”,有遠近聞名的“鳳凰樓”,還有古老的“皇澤寺”……而我最熟悉最喜歡的景色卻是我居住的小區——“兩江嘉苑”。

  一進小區,迎面而來的便是一個清澈見底的大水池,池子里遊動着許多的小魚兒,它們在裡面嬉戲着,追逐着,可愛極了。池子旁邊的高處還有一個又大又圓的“石球”,有時候,水還會從石球的四周噴出來濺起一道道水花,就像小區里一族族盛開的鮮花,漂亮極了。

  順着小石子鋪成的彎彎小咱往前走,就會看見一個休閑娛樂的地方,那裡有座椅、跑步機、鮮花和綠樹……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這裡便成了孩子們歡樂的海洋,因為他們可以在那兒盡情的玩耍。在跑步機的右邊,還有一個像寶塔形狀的噴泉,它四周是由一層一層的台階組成,噴泉“不上班”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都喜歡跑到塔頂玩,只是如果你也想上去的話,可得要注意安全哦!

  春天的時候,小區里的各種花兒都開了,小草兒也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好奇的打量着這美麗的世界。樹木也抽出了綠綠的嫩芽。有陽光的時候,小朋友們也會在小區里進行着各種活動小,比如踢健子、跳繩、打羽毛球……小鳥兒也會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着動聽的歌兒,就像在給人們唱講着關於春天的故事似的。

  夏天到了,小區里的各種植物都顯得特別特別的綠,給人的感覺到處都是蔥蔥蘢蘢的,就像所有的花草樹木都正在參加“選美大賽”似的。

  秋天,漫天飛舞的落葉飄在地上,整個小區就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樹上的葉子大都變黃了,有的樹上只剩下相互交錯的光凸凸的樹杈,它們好像在說:“科天就要來了,我要睡覺覺了,明年春天再見!”

  冬天,潔白的雪花像鳥兒羽毛似的飄落在小區的地面上,所有的的樹木就像穿上了白色的紗衣。如果一不小心碰到枝杈,枝杈上的雪花兒就會從天而降,自已就變成了小雪人。

  我喜歡我居住的小區!因為它帶給了我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區景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