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一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一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區一景 

  我們的小區美極了。 

  走近小區, 第一眼就能看見那隻站在小區大門外的“大公雞”,它是一座塑像,挺立在馬路的中間,就像一個保衛小區的保安,寸步不離。大公雞頭上的雞冠,就像一頂小紅帽子。眼睛大大的,它的尾巴五顏六色的,十分艷麗。 

  塑像的四周有一圈花壇。花壇里的花多姿多彩,奼紫嫣紅: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有的半開放着,像一位位純潔的少女,用細嫩的手捧着臉龐;有的已經完全綻放,開朗地向人們展現自己美麗的笑臉,嫵媚動人。 

  花壇的後面有一個像蛋糕似的噴泉,噴出來的水向下流,在陽光的照射下,亮晶晶的,顯得格外美麗,就像在“蛋糕”上鋪了一層鮮美的奶油,真讓人見了就想流口水。“叮咚,叮咚”,彷彿像是在為“大公雞”過生日,在唱着動聽的生日歌呢! 

  噴泉的左邊有一橫排樹木,它們長得鬱鬱蔥蔥,非常茂盛。挺立在路旁的樹木,有的長得高高壯壯,就像一個個強壯的小夥子;有的長長細細,就像一位位身材苗條的小姑娘;有的矮矮胖胖,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胖墩”。 

  走進小區,我們就可以看見那一棟棟五顏六色的樓房了,有的刷成紅色的,有的是紫色的……這一棟棟樓房從高處往下看,就好像是一塊塊可口的蛋糕,天空爺爺看見了,恐怕就要忍不住流口水哦! 

  在小區的正中間,有一個四周用鵝卵石砌成的噴泉金魚池,池中種着兩棵美麗的睡蓮,還養了幾條小金魚。那些小金魚長着粉紅色的身體,拖着一條大尾巴,真像一位位高傲的公主。每到晚上,小區響起美妙的音樂,池中的小噴泉就會噴出各式各樣的水花,那時的金魚池旁都圍上了人,大家都在享受這美好的生活。 

  小區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還有邀請您到我們小區來做客,自己來親自感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小區一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