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優美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小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家在寶安凱旋城小區,那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景色怡人。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兩邊各有一排高大的椰子樹,像兩列士兵,威武的站着,向過路的人們敬禮。也好像列隊歡迎人們凱旋歸來。遠處有一排樓房像扇子一樣排列着。

  小區的正中間,有一個游泳池,夏天,人們在這裡暢遊,嬉戲打鬧,是個消暑的好去處。

  小區左邊,有一個小型遊樂場,裡面供小孩玩耍,年紀小的兒童就由爺爺奶奶或父母的陪同下玩耍,其樂融融。

  在遊樂場的不遠處,有一個小廣場,到了節日,這裡會舉行晚會,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拉二胡,有的打鼓……精彩的節目,引來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熱鬧極了。

  小區的右邊有一個小湖,湖水清澈見底,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漫遊。湖旁邊,綠樹成蔭,小鳥在樹上歡唱,蝴蝶在飛舞。紫羅蘭、杜鵑花和一些不知名的花竟相開放,像一張張笑臉,爭着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樹下綠草成茵,像一群頑皮的小孩,在風中舞動着。

  我的小區,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寧靜,人們在這裡和睦相處,是一個宜居的小區。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