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瓶子打敗雞蛋 侯佳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打敗雞蛋 侯佳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瓶子打敗雞蛋 侯佳怡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瓶子作文

  瓶子打敗雞蛋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侯佳怡

  一天晚上,雞蛋在公園散步,美麗的月色不禁使她心曠神怡,暫時改掉了自己的壞脾氣。“嘭!”一個硬硬的東西撞到了雞蛋,雞蛋爬起來一看原來是瓶子。雞蛋頓時火冒三丈,還沒等瓶子反應過來,就“噼里啪啦”地把瓶子臭罵了一頓。瓶子氣得滿臉通紅,話都說不成了:“你你……”雞蛋看瓶子這樣結巴肯定是理虧,於是小腰一挺,頭一昂,很囂張地說:“你什麼你,有本事你吃了我!”

  瓶子張開大嘴想嚇嚇雞蛋,可雞蛋也毫不示弱,猛一蹦就跳進了瓶子的嘴裡。雞蛋把瓶嘴堵得嚴嚴實實,瓶子被憋的喘不過氣來,上氣不接下氣地對雞蛋說:“你的外衣太厚了,有本事……你脫掉外衣……我再吃你。”雞蛋一擺手,說:“脫就脫,誰怕誰呀!”雞蛋迅速地脫掉外衣。雞蛋的皮膚真美啊,水嫩水嫩的。於是雞蛋又在那臭美了:“你看我白不白?這是我天天喝蛋白質奶的結果。”

  就這樣,雞蛋再次跳進了瓶子的嘴裡,可是瓶子還是無法一口把雞蛋吞了,雞蛋得意地哈哈大笑,笑得渾身亂顫,眼淚都快笑出來了。瓶子氣得“呼哧呼哧”直喘氣,真是怒火中燒,肚子里慢慢着起火來。可怕的事情出現了,雞蛋在慢慢的下沉,只聽撲通一聲,掉進了瓶子的肚子里。雞蛋白白嫩嫩的屁股被摔得生疼,周圍濃煙滾滾,嚇得她三魂丟掉兩魂,她拍着瓶子的肚子大聲喊:“救命啊!快放我出去。你肚子里臭死了!”瓶子質問道:“你認錯嗎?”雞蛋可憐兮兮地說:“我錯了,你放了我吧。我每天給你送酸奶喝。”

  就這樣,雞蛋每天早上早早起來把酸奶裝進瓶子的肚子里,不信你看好多人都在喝瓶裝的酸奶呢!

您正在瀏覽: 瓶子打敗雞蛋 侯佳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打敗雞蛋 侯佳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