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拜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拜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狼拜山貓 

一天,一隻餓狼在森林裡搜捕食物。突然,餓狼看到了前面有一隻山貓。山貓也同時發現了這隻餓狼,它“嗖”的一聲爬上了旁邊的樹梢。 

餓狼眼珠一轉,想出一個壞主意,他走到樹旁說:“虎老弟,我們多年未見,一向可好?” 

山貓急忙說:“我不是虎老弟,我是山貓。” 

餓狼說:“你是虎老弟,看你那矯健的身影,強勁的尾巴,能穿透黑暗破除迷霧的火眼金睛,我就知道是你虎老弟了。” 

山貓又叫道:“我不是虎老弟,我是山貓。” 

餓狼哈哈大笑,說:“山貓是虎的祖先,虎是山貓所生,虎狼是一家,虎那穿山跳澗的本領也都是你們山貓教的呢!讓我算算,我不應該叫你虎老弟,我應該叫你虎大叔呢!請受小狼一拜。” 

聽了餓狼的話,山貓去掉了幾分畏懼,跳下了樹梢,扶起了跪在地上拜它的老狼。 

老狼一下抓住了山貓,山貓怎麼也跑不掉,只好被狼吃掉了。

您正在瀏覽: 狼拜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拜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