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上海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上海之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跟着媽媽到上海玩。 

 上海可大了!那裡一座山也看不見,到處都是房子,車子。最有趣的是海底世界,那可神奇了,它竟然是從湖下通過去的呢!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有大海龜、鯊魚、大白鯨,還有很多名字我也叫不上來。水族館里有一條大蟒蛇,一動不動,跟木頭似的。我還觀看了海獅表演,別看它的身材很笨重,它的本領可大了,它會轉球,踢球,還會投籃呢。我們鼓掌,它也跟着我們一起拍手,樣子真可愛! 

動物園裡的動物可真多,有獅子、斑馬、老虎┄┄最好玩的是猴子騎車了,它像一個調皮的小孩,騎上一輛小自行車,紅紅的屁股一扭一扭的,真滑稽。另外還有老虎騎馬,小狗算數等。 

 好玩,有趣的上海之行很快就過去了,現在我還想着它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上海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上海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