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狼》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狼》後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和狼》後續 

  老狼死後,他的兒子小狼非常想替父親報仇.於是小狼每天堅持苦練,最後,小狼變得強壯有力。但是兔子感覺自己很厲害,就不堅持鍛煉,一天比一天胖,最後變得胖乎乎的。

  有一天,小狼準備捉住兔子,看見山澗很深,就想啊想啊,最後他尋找到藤條和鳥的羽毛製成飛行器。過了兩天,狼就拿着飛行器朝另一邊飛去,雙腳離地后,小狼立刻扑打飛行器,飛行器越飛越高,終於飛到了北山。一到北山他不知道小兔子的家,便爬山涉水,他真希望快點找到小兔子,過了幾天,小狼找到了兔子的家,終於發現了他。小狼透過窗戶,看到了兔子,想起了他殺死了父親,就打開門,小兔子正在看電視,精彩的節目讓他哈哈大笑,聽到了開門聲,就以為朋友來送禮物,就說:"你把禮物放到門口吧!"他剛說完,小狼就朝他撲去,咬住他的咽喉,小兔子防不勝防,不一會兒,兔子就死了,小狼大叫:"我終於報了殺父之仇!"於是就享受美餐。(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狼》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狼》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