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郭先生再遇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郭先生再遇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話說農夫打了狼以後就走了。東郭先生把自己認為已經被打死的狼扔到大樹旁,把教本整理好,就回去給學生門上課了。可他萬萬沒想到,狼並沒死,剛才只是被打昏了。

  狼醒來以後,決定去找東郭先生報仇。發誓一定要吃掉東郭先生,以解心頭只恨。狼找遍了方圓百里的學校,都沒找到東郭先生。

  “咦,奇怪了,他究竟躲哪兒去了?”狼喃喃自語。

  原來,東郭先生經過上一次救狼被騙后,辭去了教師的職業,去聞名的東方紅魔法學校,向邁格林教授求學。下定決心,為民除害。

  經過長途跋涉,東郭先生終於來到了魔法學校,並給自己取了一個學名“哈利”。一年學習后,哈利已經畢業了。

  一天,東郭先生處理散步,發現後面一個東西在跟着他,轉身一看,一個頭戴黑帽,身穿黑衣的人。那個黑衣人開口說到,我叫“王之王“,是新來的。突然,王之王摔了一跤,露出了長長的尾巴。王之王猛一回頭,張着血盆大口向他撲來。東郭立刻取出魔法棒,念起了咒語,王之王翻着跟頭,摔下了懸崖。

  俗話說得好,“惡有惡報,善有善報”,只有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才會真誠第對待你。

  三年級:鄭宛芊

您正在瀏覽: 東郭先生再遇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郭先生再遇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