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中國的上海,我覺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美麗的春節了。

  在春節里,有許許多多的習俗,如放鞭炮、掛春聯,掛燈籠等。但既然說到了它,那就讓我們來談一談我們家吧!

  一到春節前夕,家家戶戶一定會掛上新的春聯。昨天,我們家也掛好了春聯,字是金色的,紙是紅色的,下面還有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的小人,正在放鞭炮,可漂亮了呢!我仔細一看,春聯里的每個字里都有一個祝福的成語,我想,出這春聯的叔叔阿姨們一定是花費了很大心思的呢!

  當然啦,放鞭炮也是春節必不可少的。今天,我們家裡買好了許多炮竹、紅的、黃的、綠的、藍的各種顏色都有,總共花了兩百八十八塊錢。到了晚上,放鞭炮時,大家都會拿出自己事先買好的鞭炮,來到空曠的地方去放,霎時間,天空中五彩繽紛的,多美啊!

  那一天,我們剛掛完了春聯,就把火紅的大燈籠給掛在了各個房間,房門上貼上了倒着的福字。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呢?當然是為了提防那個傳說中的“年”哪!因為年怕紅色和響聲。

  既然談完了春節的習俗,那就來談談今天下午我做完功課時發上在我家陽台上的怪事兒吧!

  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我媽媽晾在陽台上還未乾的衣服結冰了!我摸了摸,是僵硬的,又是冰冷的。隨後,我又往窗外一看,大雪紛飛,一片雪白。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見過這麼大的雪了,我的家人也是如此,為此,我們無比興奮。我說:“明天白天我們去堆個大雪人吧!”“其實,在過年時下雪是很難得的”媽媽說。

  我愛我們居住的祖國,也愛富有魅力的上海!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