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道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道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道路 

尊敬的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楊亞洲,楊是楊樹的楊,亞是東南亞的亞,洲是綠洲的洲。今天我彙報的題目是:成功的道路。 

  我從小有一個愛好:喜歡畫畫和書法。書法在全國少兒第十九屆雙龍杯中獲得了銀獎。 

  通過學口才,我學會了介紹熟悉人物作文的特點,說明情況作文對我來說也是小菜一喋。就連播音訓練和採訪訓練也都會正確的運用了。 

  通過中級班的訓練,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我一寫作文就發悶;而現在,寫作文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享受了。 

  我經常想讓自己在這條成功的道路上堅持下去,去完成自己的遠大志向-一名新聞記者,為廣大人民服務。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口才,成為自己覺得最滿意的新聞記者。 

  口才,幫助人們完成自己的遠大理想,學習口才,就是踏上了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道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