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花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爸爸從市場里買來了一些花生,然後,爸爸說:“今天,我們吃花生,趕快來洗一下吧!”我忙着應道:“我來洗!我來洗!”

  於是,我到了廚房,把花生從塑料袋裡倒到臉盆里。我一看,啊!這麼髒的呀!有這麼多泥土粘在花生的殼上。我連忙搖頭,這麼髒的花生,我才不洗呢?我對媽媽說:“媽媽,還是你洗吧!”於是,我就把這個活轉讓給了媽媽。媽媽就擰開水龍頭,放了一些水,用手搓着花生,把花生身上的泥土都搓下來,可是,有幾顆花生身上的泥土粘的特別牢,特別的難洗。媽媽就用刷子用力的刷,總算把泥土刷乾淨了。頓時,臉盆里清澈的水變成了污水,媽媽把水倒入了另一隻盆里,結果,在盆底還粘着很多的泥土。於是,媽媽又把臉盆沖洗乾淨,又放了些水,接着洗第二遍,媽媽照舊還是用手搓着。這下,洗下來的水乾淨多了,媽媽直接把水倒入了水槽里。我問媽媽:“媽媽,剛才為什麼不把水直接倒入水槽里呢?”媽媽說:“剛才有泥土,如果直接倒入的話,下水道會堵塞的。”“哦!原來是這樣子的呀!”我說。媽媽又洗了第三遍,到了第三遍的時候,媽媽還用手“啪”的一聲按了一下花生,花生就開花了。我又問媽媽:“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媽媽說:“這樣燒起來的時候,可以把味道燒進去的,花生就更好吃了。”我明白了。

  就這樣,經過媽媽的搓洗,花生的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觀。現在,變得乾乾淨淨了。

您正在瀏覽: 洗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