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道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野葵花之所以驕然綻放,是因為它欣欣向陽;荷花之所以全身是寶,是因為它出淤泥而不染;小草之所以折而不斷,是因為它能伸能屈。而平凡的人們之所以能取得巨大的成就,是因為他們心中有一個讓任何困難、挫折都不能動搖的決心。

  要通向成功,我們首先承受的必然是挫折,待渡過苦海,彼岸必定“黃金萬千”。孫中山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吾志所向,一往無前;百折不撓,愈挫愈奮”。感受挫折的過程其實就是對自己心靈的一種磨練,讓挫折的磨刀石把心靈的稜角磨的愈發平整,待我們度過挫折,心中必定感慨萬千。感受挫折會讓我們愈發的珍惜成功的可貴,它也必定會綻放出屬於我們的最璀璨的光芒。

  溫室內的花朵之所以嬌弱,是因為它們不曾經過饑渴,不曾感覺寒冷,不曾經過風雨。我是花朵嗎?不,我不是!我要經歷狂風暴雨,這樣才能挺直自己的脊樑!我會做花朵嗎?不,我不會!我只願做雪山巔峰上傲雪欺霜的青松,哪怕孤芳自賞。

  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也必定會遭到他人的冷嘈熱諷,我們不必理會,也會遭到他人的質疑,我們不必理會,也會遭到種種困難,但只要堅持,不放棄,不氣餒,就一定能成功。把握好身邊的每一次機遇,就是拿到了通向成功大門的鑰匙,就看這鑰匙配不配型號。

  堅定信念,把握每一次馬空冀北的機會,付出自己磅礴的汗水和全力以赴的拼搏,在人生的跑道上加油衝刺,燃燒儲藏的能量,向正在一點點關閉的成功大門沒出邁出一步步堅實的腳步。夕陽西下,讓我們對着明天將要耀眼升騰的太陽大聲吶喊:“goforit,我能行!。”

  初二:幸福的飄逸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