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道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買了一輛單車給我。我看了,心裡就想喝了蜜似的。但很可惜,我還不會騎單車!爸爸對我說:“你怎麼大了還不騎,真是讓別人笑你。”我聽了,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學會騎單車。 

  第二天早晨,我就推着單車到樓下去學着騎,哥哥就在後面扶着,我的心還是很緊張。我開始騎了,車頭遙遙晃晃的。哥哥說:“把車頭抓緊,眼睛看着前面就不回遙遙晃晃了。”我照着哥哥的做,果然好了好多。哥哥放了手,我且不知道我繼續向前騎。不小心從車上摔了下來,手擦皮了。但我還想要戰勝它。 

  我站了起來繼續騎,哥哥向剛才那樣在後面扶着。我相信這次我一定能成功。這次似乎沒什麼障礙阻攔我前進了。哥哥有放了,我終於能控制平衡了。我高興極了,可能是太得意了,有摔了下來。我有點灰心了,心裡想我騎多最後一次不行就不騎了。我又從新騎,這次哥哥不在扶着我了,只是在旁邊看着我。我小心翼翼的騎,這次我沒摔跤。我試試騎快點,也沒摔跤。漸漸的,我已能操縱自如。我真感到無比的自豪。 

  短短的一天里,我竟然學會了騎單車,真的讓我感到難以相信啊!事實告訴我們,困難並不想象中那樣可怕,只要你勇敢面對,不懈努力,肯定有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