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的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道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功理想,我也不例外。

  上個星期在圖書館看了一本書,叫做《名人傳》,看完過後感觸很深。相信你們都有所了解,著名的科學家牛頓因為細心的觀察,發現了萬有引力。發明家愛迪生經過不斷的創新與失敗,發明了諸多的科技成果。令人敬佩的物理學家阿基米德,在洗澡時偶然想到了浮力,最後浮力誕生。

  很多人在看到他們的成功后,都會淡然視之,說這麼簡單,我也會。或者露出鄙夷的態度。的確,他們的家境都很平凡,甚至遭受過很多挫折,吃過很多苦頭,但是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完成了夢想。

  讀完了他們的事迹,我不禁回到現實,想起自己的生活,每天的行程,初步估計一下,基本上時間都用在玩上面去了。這也是我為什麼成績一直提不起來的重要原因,我經常為自己辯解,總是抵不住遊戲的誘惑,總是堅定不了信念,在又一次的失敗后才知道後悔。但是後悔是最無效,最不現實的方法,結局只有靠改進才能實現,所以我也想明白了,必須要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追求成功,你才不會後悔。

  世界上的路很多,你要抓住適和自己的那條,不走彎路,不走邪路,就好比一隻風箏,只有躲過了樹木的遮擋,在線的正確指引下才會飛的更高,看得更遠。

  成功,就是一粒經歷了磨練后才會萌發的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