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道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道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道路總是艱辛的,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成功邁進,但依然有不少人願意嘗試着向著那個方向邁進。但也僅僅只是嘗試,真正持之以恆且堅持不懈地向前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失敗時,我們總是埋怨他人,埋怨老天,埋怨世間的不公,卻從未從自己身上找問題的原因。“不停埋怨”便成了一個阻礙我們成功的道路的一個巨大的障礙。要戰勝它,說容易也容易,說不容易,也不容易,關鍵就在於自身是否願意去承認自己的不足與缺點,去糾正缺點,完善自我。

  成功的道路上有不少絆腳石,“不斷埋怨”就是其中之一,要想通往前路,需要付出許多許多,重點就在於你是否能夠承受失去帶來的一切,而此時,強大的內心承受能力便成為我們唯一的武器。

  於是,我決定毅然決然地走着這條路,不退縮、不放棄,直到世界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道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