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7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路曼曼的生日 

  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 

  三年二班 

  無人不曉得馬小跳和路曼曼是一對同桌冤家,幾乎見了就打,要不怎麼說是冤家哪! 

  今天是星期日,馬小跳、毛超、唐飛約好了一起去張達家。大家邊說邊鬧地往張達家走,突然,在路上遇到了夏林果和丁文濤。毛超趕緊迎上去笑嘻嘻地說:“夏林果,你今天打扮得這麼漂亮,是要去哪呀?”真的,夏林果今天打扮的就是格外漂亮,穿着一件嫩綠色的背帶裙,裡面套着一件白色圓領襯衫,看起來清新爽目,亭亭玉立。夏林果微微一笑,說:“你們問丁文濤吧!”丁文濤卻裝作沒聽見,眼睛朝天上看。馬小跳發現丁文濤的手向後背着,總覺得他拿着什麼。馬小跳把脖子一歪,看見丁文濤背着的手裡拿了一大把玫瑰,馬小跳說:“噢,我明白了,原來丁同志是去參加咱們班路大小姐的birthday呀!你去年送了十枝玫瑰,今年又送玫瑰,我想一定是十一枝吧,你老不老土呀?你看人家夏林果拿的禮物,用小熊的彩紙把禮盒包起來,還粘上了紅色的蝴蝶結,多有創意啊!說,夏林果,你送路曼曼什麼?”“毛絨小兔”,“啊!”馬小跳差點叫出聲來,沒想到夏林果送的禮物也這麼老土! 

  這時,路曼曼從旁邊的“春風小區”走了出來。“咦?路曼曼怎麼住在這兒?上次不是住在‘華東小區’嗎?”馬小跳想不通。路曼曼一見夏林果和丁文濤,熱情地說:“歡迎,歡迎!”可一見馬小跳,卻說:“呦,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馬小跳一聽大聲說:“你以為我是來找你的呀,我們是去張達家. 

  ,在路上碰到他們倆。”說完馬小跳就要走。路曼曼急忙衝到馬小跳前面說:“不許走,你是我同位,今天,你必須給我過生日,現在你就帶着毛超、唐飛和張達給我買生日禮物去!” 

  馬小跳大叫:“我怎麼這麼倒霉啊!”話剛出口,路曼曼上來就揪住了他的耳朵,“讓你說,讓你說!” “大小姐饒命!在下不敢了!我馬上去買禮物。”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續集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