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

父愛到底是什麼?有人說父愛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有人說父愛像夏天裡的一碗冰水。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去工人文化宮後面的庭院去學特長。爸爸先帶我去舞蹈中心一起去看了一下,中心裏面有很多小朋友正在學舞蹈。我對爸爸說:“我不想學”。於是,爸爸帶我下了樓,在走廊爸爸發現了一個廣告牌,把我帶去走近一看,是琴琴古箏學校招生的內容。爸爸和我去看了以後,爸爸再問我說:“你想不想學古箏?”我說:“想學。”,爸爸就按照廣告牌上留下的電話號碼給那位老師打了一個電話。老師告訴我爸爸,叫他下周星期六下午帶我去琴琴古箏學校去見面。

第二周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古箏學校,見到了老師,她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她叫我坐下伸手給她看,我把手伸給她,她看了看,說:“好!”接着問我幾歲了,我說:“七歲了。”,老師終於收下了我作為她的學生,她把用於彈古箏的指甲給我戴上,開始教我彈第一首曲子——《大長今》。

這樣學了幾個月了。有一天,老師問我爸爸:“王少雅古箏彈得很生疏,在家裡練了沒有?”,爸爸說,[家裡沒古箏。於是,教師建議爸爸給我買一架新古箏回去。老師說,古箏的價錢是2100元,爸爸聽后,點頭同意了。

下次學古箏的時候,老師把新古箏交給了我爸爸。這樣,我課後在家裡練習古箏以後,古箏的彈奏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有人說父愛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有人說父愛像夏天裡的一碗冰水。依我說,父愛是一架韻律悠揚的古箏。

作者: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區一小三年級八班

王 少 雅

   2007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