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   天  

  有人喜歡花紅柳綠的春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雪花漫天飛舞的冬天。而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  

  聽,這是夏天熱鬧的聲音:夏叔叔威風凜凜地坐着隆隆的雷車帶着狂風來了,於是小雨點也不甘示弱地彈起一段“叮叮噹噹”的曲子來。青蛙哥哥在荷葉姐姐的圍裙上“呱呱”的賣力地唱着歌。水中的魚兒也“嘩嘩”地跳出水面當起了拉拉隊,知了弟弟在樹枝上扯着嗓子煩躁不安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死啦,熱死啦、、、、、、”。建築工人汗流夾背,肩上掛着一條毛巾,喊着“嗨—呦—,嗨—呦—”。  

  看,這是夏天繽紛的色彩:牡丹披紅袍、百合穿黃衫、牽牛着紫衣……,五顏六色的花兒令人賞心悅目。大樹葉更濃了,為人們撐起深綠的“大傘”。大街上到處都流動着五彩繽紛的太陽傘,飄逸着色澤艷麗的花裙。太陽公公火辣辣地烤着大地,雨後的彩虹,簡直無法讓眼睛停下來休息。  

  聞,這是夏天沁人心脾的味道。早晨,當你漫步在公園,那一個個小蓮蓬飄出淡淡的香味,直鑽你的鼻子;傍晚,當你踏着疲憊的步伐,滿街的水果:蘋果、香蕉、荔枝、西瓜、、、、、、,卻給你帶來清甜爽口的滋味,饞得你直流口水,忍不住要趕快選購。  

  夏天,最迷人的應該是夏夜了。夏天的夜晚,晚風習習,吹散了白天的熱氣。抬頭看着遼闊的天空,那麼安靜,月亮投下輕柔、明亮的月光。涼風輕撫着我們,小草迎風揮手;小花翩翩起舞;樹葉輕輕飄動着……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啊!夏天,總是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