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陽光明媚,同學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走進校園。從一間間教室里傳出同學們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向在校園裡歡唱的小鳥打招呼,向敬愛的老師問好,向高高飄揚的國旗禮。

  上課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做好課前準備。老師來了,同學們那一雙雙炯炯有神的目光都盯着黑板,專心地聽老師講課。這時,教室里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每當老師開始提問的時候,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搶着發言。同學們一會兒讀書,一會兒做作業,大家多努力呀!

  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本來安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做遊戲,大家有的跳繩、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籃球,還有的玩跑步。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啊!

  我們的校園生活真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