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外婆家門前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外婆家門前的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我去三外婆家小住了一段時間。三外婆家住在偏遠的山區。山上到處長滿了鬱鬱蔥蔥的竹林。那裡空氣非常的清新,就好像是個原始森林一般。

  清晨,我起來的時候,只見白茫茫的霧籠罩着整座山林,竹林也被淹沒在霧色之中了,似仙境一般,朦朦朧朧的。於是,我走近一看,綠綠的竹葉上掛滿了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圓滾滾的,像一顆顆珍珠。我用手搖動了一下竹子,露珠就“嘩啦啦”地往下掉,就好像下起了雨,濺的我一身都是水,而那竹葉之間碰撞的“沙沙沙”的聲音像是奏響了一曲美妙的音樂。漸漸地,霧慢慢地散開了,太陽光透過竹林的縫隙照射下來,斑斑點點的映在地面上。這時候,竹林熱鬧起來了。小鳥們在竹林里飛來飛去的,“嘰嘰喳喳”地叫着,給竹林增添了一份生機與活力。頓時,打破了這竹林的寧靜。

  人們也開始忙碌起來了。他們有的上山採摘一些原生態的果子,有的在自家的田裡施肥,有的到竹林里去挖一些嫩筍……就這樣,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三外婆家門前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外婆家門前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