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戴子健

暑假到了,我終於可以痛快地讀書了。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做《絕不為老師和父母而讀書》,裡面寫的是,樂多多小學的學生們,都說是為老師或父母而學習和讀書的。

近幾天,樂多多小學來了一名叫卡羅的美國男孩,主人公胡小鬧問卡羅,你是為了誰而讀書的,卡羅很自然的說,是為自己而讀書的。

這正是校長所說的第三種學生,卡羅剛進這所學校的第一次小考,卻以驚人的分數考了全班第一。班長長安問卡羅,你爸爸給你報了什麼補習班,卡羅卻瞪着他那賊亮賊亮的藍眼睛問長安,補習班是什麼?

是美國的人聰明,還是卡羅愛學習。作者也沒有說,這還是我正在思考的問題。

我讀書學到了很多知識,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