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王倩慧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時看電視,有時跳大繩,有時看課外書……但我最喜愛看課外書,下面我就說一說、講一講吧!

對我來說看課外書是一件最快樂的事情。我在看課外書時,發現了一篇很感動人的故事,它的題目叫做《星星銀元》:

從前,有一位女孩,她是個孤兒,從小就在外面流浪。有一天,一個老爺爺給了她一個麵包,小女孩想:雖然有了麵包,但還是沒有家呀!有一位好心的老奶奶,看見她的裙子破,就送給她一條五彩繽紛的裙子。小女孩有了裙子和麵包,仍沒有家,所以只能在外面流浪。

小女孩向前走,看見一個小男孩。男孩對她說:“小朋友,求求你給一點麵包吃吧!”小女孩雖然很餓,但她還是把所有的麵包給了他。小女孩繼續向前走,發現一個小女孩在瑟瑟發抖,她就把衣服脫下來給了她。小女孩向前走,發現天上的星星掉下來變成了金錢,她穿上了美麗的裙子,她把這些錢裝在口袋裡,送給了貧窮的人們,小女孩從此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善良和樂於助人,是做人必備的美德。看課外書是多麼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