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滑滑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滑滑板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滑板高手用兩隻腳靈活自如地控制滑板,做出滑陡坡空翻、爬樓梯等高難度動作,我羨慕極了,要是自己有這手絕活就好了! 

  在我七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了我一個滑板,和一句話:“做任何事都有有耐心,有恆心!” 

  我興奮地抱起滑板,拽着爸爸來到院子里學起來。一開始,我想到電視上小朋友滑得輕鬆自發,認為一定很簡單,用不了多久就學會了。於是,我得意地戴上防護裝備扶着牆,站在滑板上,想試滑一下,可滑板在我腳下左搖右晃,還沒滑出一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 

  爸爸走過來,把我扶起來說:“還是我扶你滑吧!”在爸爸的配合下,我小心翼翼地踏上板,被拉着往前滑。可爸爸稍一鬆手,我就又從滑板上摔了下來。這樣重複了好多次,始終不能自己前進一步,我的耐心被磨沒了,就把滑板扔在一邊,心想:學了這麼長時間都不會,不練了算了!這時,我的腦海里閃出兩個小精靈,藍精靈說:“學了這麼久還不會,已經儘力了,就不用再練了吧!”可紅精靈卻說:“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練,有會學會的!”兩隻精靈打了起來。我也很猶豫,覺得它們倆都說得有道理,突然想起媽媽送我滑板時說的那句話,原來,媽媽早就料到我遇到困難會退縮,就提前給我打了預防針。我不能讓媽媽小看!這下我的信心又回來了,決心堅持做好這件事。 

  我仔細觀察別的小朋友,他們左腳先踏到滑板前端,右腳踩在地上,向後一蹬,等滑板速度起來了,趕緊提起右腳放在滑板後端,然後用腳前後擺動,就把滑板滑了起來。照着這種方法,在爸爸的指導下刻苦練習,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終於能靈活自如地控制滑板向前行了。從此,只要一有時間,就能在院子里看見我滑滑板的身影。 

  學會滑滑板還真有用!記得那是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媽媽帶我到離家不遠的明珠廣場去沒滑滑板。我一會繞闐大花壇轉幾圈,一會衝上樓梯兩邊推自行車的坡道,玩得不亦樂乎。這時,媽媽電話響了,原來姥姥在家剛把一壺水放在燃氣灶上燒,然後又到樓梯拐角處倒垃圾,結果風一下子把門碰上,打不開了,姥姥也沒帶鑰匙,她正在鄰居家着急呢。媽媽聽后讓我快速滑滑板給姥姥送鑰匙。我立即踏上滑板飛快地往家裡衝去。剛滑到河堤上就被一顆小石子絆倒了,也顧不得腿摔疼了,堅持爬起來,重新滑起滑板。經過幾個下坡,我終於趕到家,打開門一看,還好水沒開。姥姥誇我越來越能幹了,我可高興了! 

  滑滑板帶給我許多樂趣,我愛滑滑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滑滑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