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金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犬是指舅舅家的一隻狗,其實它的真名叫小汪。因為它渾身長着金燦燦的毛,所以我喜歡叫它金犬。 

  它的腦袋又圓又大,上面嵌着一對寶石般的眼睛,眼睛兩旁是兩隻靈敏的耳朵。一有什麼動靜,耳朵就會立刻豎起來;平時則溫順地緊貼着腦袋。金犬最引以為豪的要數嗅覺了,我每次去舅舅家,剛到村口它就會十分熱情地迎上前來,興奮地汪汪叫幾聲,好像在說:“歡迎你,小姐姐!”並且還湊過來東聞聞西舔舔。 

  我和弟弟最喜歡金犬那毛茸茸的尾巴,常常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撫摸它。它有時候非常聽話,任憑我們摸任憑我們抓;有時候卻很調皮,會逗我們,在我們身邊不停地打轉轉。我們只好跟着它跑,直到頭暈了為止。 

  有一次,我和弟弟去村外的小河邊看舅舅捕魚。我正一邊唱歌一邊采路旁那些艷麗的小花,突然聽到弟弟叫了一聲“小汪”,趕緊扭過頭去,只見金犬和它的朋友歡天喜地的向我們跑來!我高興地把心愛的花都扔到溝里了。 

  金犬,忠實的朋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