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課外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課外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打什麼時候,我就特別愛看課外書,什麼故事書,作文書,漫畫書呀!等等等等,我都喜歡看,它們不僅讓我增加了想象力,還在我沒事做的時候,給我解悶。

  有一次,我沒事做,就拿了一本故事書看。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我從書中看到外貌、金錢、和才學、誠信競選市長,結果誠信當選了,這篇文章告訴我們:外貌雖然好看,但人總是會衰老;才學雖然是工作路上的道具,但沒有誠信便是小人;金錢雖然是人的需要,但它畢竟是身外之物;有誠信,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追求。我還看到了大禹治水時,三過家門都沒進去看看妻子和孩子,體現出了大禹為人民付出的精神,還使我想到在誇獎成功者時,應該同情同情他們的家人。我還看到一個人在空地上挖井,但他每一處只挖幾鍬,結果無功而返。從這個故事中我懂得了,做什麼都要持之以恆,才能獲得成功。

  當我看完書時,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可我從中獲得的東西比這要多得多,它們回報給我了許多好詞好句,使我能在寫作時得到靈感。啊!讀課外書真好,我愛課外書!

  四年級:ddrrmm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課外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