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聯歡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又到了,為了慶祝元旦,老師宣布在12月31日下午舉行一次聯歡會。同學們知道后好高興,精心地準備着自己的節目。

  這一天終於來到,老師帶我們把教室裝扮得格外迷人。黑板上寫着“慶祝元旦聯歡會”七個大字,五顏六色的綵帶、氣球和燈籠,好看極了。同學們個個喜氣洋洋,歡聲、笑聲使整個班裡充滿了濃濃的節日氣氛。在一片掌聲中,聯歡會開始了,那精彩的表演像磁鐵般的把我吸引住了。同學們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表演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動聽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愛的小品,還有深情的詩朗誦和神奇的魔術魔術表演。節目都很精彩,特別是小明的抖空竹更好看!只見他用繩子在空竹上繞了一圈,兩手拿着竹竿,然後迅速提了起來,上下左右拉動,空竹一下子就旋轉起來了,只見他把空竹轉得越來越快,我們的心也隨即提了起來,生怕空竹掉下來。小明不愧是空竹高手,花樣真不少,他抖着抖着,便把一隻手高舉,空竹就從高處滑了下來,太精彩了,大家不由自主拍起手來。他越玩越得意,又把絕活亮了出來,用繩子在空竹上又繞一圈,然後放在地上,猛地一拉,空竹就成了一個大陀螺,大家都被他的精彩表演看呆了……

  聯歡會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真期盼着多來幾次這樣的聯歡!

  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水泥廠學校三年級:夏子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