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聯歡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要開一個即好玩,又快樂的聯歡會,馬老師還讓我們帶一些零食和氣球。 

  中午,我準備了一隻橘子、三半蘋果和四袋巧克力派。最後,爸爸給我了5角錢,叫我去買一包氣球。 

  買完氣球,我就到教室里坐下,然後在吹氣球,沒想到一口氣就把氣球吹炸了,我不灰心,又拿一個氣球吹,這回,我可吹好了一個大氣球。這時,孟老師來了,讓我們把桌子搬到那邊坐着,後來,老師讓我們表演節目,我出了一個腦緊急轉彎,這個是:“什麼東西怎麼也爬不上去?”大家都答錯了,最後,喬禹來了一句:“自己的腦袋!”大家都笑了,我說,對。 

  最後,我,金寧,丁沛一起打掃衛生,今天的垃圾要比我五天的垃圾還要多的多,但是,我們齊心協力,終於把垃圾打掃完了。 

  雖然我打掃衛生很累,但我還感到非常高興。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