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聯歡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期待已久的聯歡會終於到來了!在前天老師宣布可以開聯歡會時,同學們歡呼雀躍,非常激動。於是,大家都行動起來。各自準備節目,還有很多同學都忙着裝扮教室,經過大家精心設計,我們的教室彷彿變成了一座五彩繽紛的禮堂,五顏六色的綵帶和氣球布滿了整個教室的上空。呈現了一派節日的氣氛,同學們的心也融入了歡樂的激流。    聯歡會開始了,首先是我們八個主持人向大家進行新年問好,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節目開始了。同學們一片沸騰,歡聲雷動,掌聲不絕。我印象最深的是《課堂長相思怪態百出》的表演,演員的表情、語言都非常的怪,還有“老師”的語言,展現給大家一個怪態的課堂,使同學們捧腹大笑,就連老師都被逗笑了。逗得大家前仰後合,眼睛里湧出歡樂的淚花。     其中,我覺得最搞笑的是姚明昊演的“姚海盜”同學,他怪模怪樣的,說幾個字就打一個噴嚏,把“老師”的鼻子都“氣歪了”。還有耿瑞林扮演的“耕地”同學,“老師”剛讓她開始背詩,還不到5秒鐘,就把一首《長相思》背完了,氣的“老師”只好對她說:“你當心一會兒把舌頭咬掉了!”又是一片笑聲。    還有我和吳?模?泛曛嗆陀謐踴福?γ麝緩徒鵯鎘釗?槿斯餐?莩齙摹棟俅低肌罰?懇蛔櫚牧礁鮁菰狽直鶘涎萋砑競駝匝祝?強湔哦?哪?撓鎇裕??頤親約憾急歡豪至恕M??怯質且徽笳蠛逄么笮Γ?淌依鐧鈉?站拖窈3幣謊??煥吮紉煥誦謨浚?徊ū紉徊ǜ擼?媸僑饒址欠病?    不知不覺,外面響起了下課鈴,聯歡會也只能被迫結束。同學們依然餘興未盡,感到惋惜。真希望以後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給我們多一些童年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