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候非常難忘的事吧!

  去年冬天的一天夜裡,下了一場大雪。早晨,我拉開窗帘一看,啊!到處白雪茫茫,屋頂上積滿了雪,像蓋上了棉被,樹上開滿了百花,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白毯……

  我興奮地對姥爺說:“姥爺,我們去堆雪人吧!”姥爺說:“好吧!不過我們要準備點兒材料。”姥爺走進廚房拿了一根胡蘿蔔、幾個龍眼和幾片白菜葉。我奇怪地問姥爺:“這些東西是幹什麼的呢?”姥爺神神秘秘的說:“保密,一會兒你就知道了。”我們帶着這些東西來到了青年湖公園。

  在公園的廣場上我們開始堆雪人。我先用手捧起一堆雪,使勁攥成一個小雪球,再把小雪球放在地上,我慢慢的把小雪球往前推,只見小雪球滾動着,地上的雪慢慢粘在小雪球上,小雪球越滾越大,不一會兒就滾出了雪人圓圓的腦袋。這時候,姥爺從公園管理處借來了一把大掃帚,把地上的雪掃在一起,形成了一座小山。我使勁把雪拍實,雪人的身體也形成了。我們把雪人的腦袋按在身子上。咦?雪人怎麼沒有眼睛、鼻子呀?這時姥爺拿出從家裡帶來的東西,我恍然大悟。白菜葉做雪人的頭髮,龍眼做雪人的眼睛和扣子,胡蘿蔔做雪人高高的鼻子,撿來的樹杈做雪人的手。

  我的雪人終於做好了,瞧!雪人像揮舞着它那細細的手臂向我們問好呢!看着那個可愛的雪人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三年級:徐曉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