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破壞約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約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我和我的同桌之間達成了協議,有了這樣一個約定,那就是:我以後借他東西,包括學習用品,草稿紙等。但前提是他不準打我。他也答應了我。

  可是,這不,才過了兩天而已。我還以為他真的從此以後不再欺侮我了,也不再打我了。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在寫作業的時候,我明明好好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寫。他竟然又無緣無故地碰我的手臂,害得我的字都寫歪了。於是,我大聲說道:“你不是答應我,不再欺侮我了嗎?你不講信用。”誰知道,他才對我不理不睬的,還朝我做了一個鬼臉。我氣死了,我說道:“我以後不再借你東西了。”他說:“不借就不借唄!”說完,又朝我做了一個鬼臉。

  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我怎麼會碰到這種人的呢?一點信用都沒有,可是,我也真的是沒有辦法。對於這樣一個可惡的同桌,我應該怎麼應對呢?我真的是一籌莫展呀!

您正在瀏覽: 破壞約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