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哥哥走了,秋妹妹來了。秋妹妹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美景、希望、許多許多……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格外的藍。一群大雁排着隊往南飛,一會兒變成“一”字,一會兒變成“人”字,真有趣!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一望無際,風一吹海洋就掀起了金色的波浪。遠處的大山好像穿上了紅色和黃色的衣服,紅紅的楓葉飄呀飄呀,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搖來搖去。

  果園裡,蘋果笑紅了臉,石榴裂開了嘴,橘紅的柿子一個比一個大,爭着搶着讓人們去摘呢!農民伯伯摘的摘,裝的裝,運的運,忙得連汗都顧不上擦一下,越忙越高興,小朋友們也都來幫忙,真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愛秋天的一切!

  三年級:左宛鑫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