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星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奇遇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一下今天的日曆,顯示為2056年,五月,二號的早晨。我欣喜若狂的乘坐“飛翔號”宇宙飛船來到了夢寐以求的火星上。

  踏上火星,只見眼前出現了一隻綠色的五隻角的生物。朝我走了過來。“嘰嘰喳喳”地對我說了幾句,我一個字也聽不懂。我立刻拿出我的“火星文翻譯器”。原來他對我說的是:“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家園,這裡的環境很好,你可以盡情的參觀”。眨眼間它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漫無目地的遊覽着。沒多久,我看到了一個大山洞。順着五彩斑斕的的光芒我走了進去。裡面有許多奇怪的植物,有長了牙齒的植物,還有像螢火蟲一樣,會發光的植物,還有一株全身通紅似火球一樣的植物,“咦!奇怪,走了這麼半天,怎麼沒見到水塘和小河”?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拿出“水源搜索器”開始尋找水源,“呀”。“水源搜尋器”上的指示燈亮了,“咦”,怎麼又熄滅了,令人疑惑不解。我又到處尋找,終於在一座山頂上看到了一個水池,那裡面有幾隻長了翅膀,還在她火紅的身體上看到了好多像龍一樣的鱗片的生物在水裡嬉戲。我問他們我的搜尋器為什麼會成那樣?他回答火星上的水很容易消失,至於為什麼消失?他們也不為而知。

  這時一個比我體型大十倍的外星生物朝我走來,對我說:“我帶你去參觀我們的阿克斯博物館,他剛把我帶到了他所謂的阿克斯博物館,然後他就消失了在博物館里。我看到了博物館的名字,它的由來原來是用火星上的統治者“阿克斯”的名字命名的。他創造了這個博物館,裡面的東西都是他幾萬年來收藏的奇珍異寶,裡面有一個鎮館之寶,“隱形鑰匙”,從外面看展示櫃里什麼都沒有,當你用火星專用眼鏡就可以看出裡面有一把鑰匙。旁邊有火星文介紹:此鑰匙可以開啟任何星球上的宇宙飛船和神秘寶藏的大門。

  正在我意猶未盡的時候,突然我的手錶顯示器上說:“火星之旅的時間已完,請立刻乘飛船回來”。

  我只好依依不捨的乘坐“飛翔號”回到了地球,但我永遠忘不了在火星上的所見所聞。

您正在瀏覽: 火星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