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腳步走遠了,秋天的腳步走近了,一陣風吹來,也不再使人感到炎熱,它從夏風改為了秋風,風中伴着幾片發黃的樹葉,它們似蝴蝶樣在空中起舞,似乎在說:秋天到了,我們該和媽媽告別了。草地也不再是油綠的了,它正在慢慢地變黃,花兒也不再是綻放的了,它正再慢慢凋謝。就連小朋友也慢慢地加上了衣服,一切都開始變化了。

  菊花正在慢慢綻放,它那淡淡的顏色,也為秋天帶來一番生機,天空中有了一群群鳥兒,它們一天到晚地在天空中徘徊,好像在召集同伴,準備南歸

  陸地上的螞蟻,也在成群結隊地搬運糧食,哦,它們準備過上一個豐收地季節

  田野里,玉米和花生即將成熟農民伯伯已經準備豐收了,哦,秋天是一個豐收地季節。

  我愛秋天,因為它給我們送來了果實。

  我愛秋天,因為它給大地帶來了金色的紗衣。

  我愛秋天,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歡樂。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我愛秋天。

  初一:初一王宇晴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