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在梧桐樹下,樹葉墜落一地。哦,秋天來了。我甚至還沒有感受到它輕快地腳步。

  我抬起頭,田野里是一片稻子的金黃,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忙的不可開交。楓樹的葉子紅了,遠遠看去像涅盤的鳳凰燃氣熊熊的火焰。果園裡是一片繽紛的色彩,空氣中瀰漫著水果的香甜味。

  我和爸爸來到城郊的公園,走在綠林中,聞到了濃濃的桂花香。旁邊的草地上種了許多菊花,有紅的、白的、黃的……如一片花海。池塘里的小魚在嬉戲,水面上的蜻蜓在表演蜻蜓點水,而我卻在草叢中捉起了螞蟻。爸爸在水裡給我摘了幾個蓮蓬和荷葉,我把水潑在荷葉上,水立刻變成了一顆顆珍珠在荷葉上滾動,我卻玩的不亦樂乎。

  天漸漸涼了,大雁要飛到南方過冬了。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飛過田野,穿過山崗。

  秋天有許多我愛吃的水果,比如:葡萄、梨子、桃子……還有我最愛吃的螃蟹。

  秋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它美在田野,美在果園,美在花園,也美在人們的心中。

 三年級:劉逸飛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