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春天來了,雪化了,冰消了。山青了,水綠了。農民伯伯把烏黑髮亮的葵花子撒進了肥沃的泥土裡。

  一陣春風吹過,一春雨飄過。葵花用它的兩片嫩芽舉着人字形的瓜子殼從土裡悄悄地冒出來了。

  隨着陣陣春風,場場細雨。向日葵漸漸長高了,已經長出六七處片葉子啦!它像一個活潑機靈的孩子快樂的成長。

  轉眼之間夏天到了。在這萬物生長的時候,向日葵慢慢的長成了又高又壯的“小夥子”。你看,它那舒展的葉子多麼像一把把芭蕉扇啊!它的頭上隱隱約約長出了一個花骨朵,一個小小的綠色花盤。它的花盤一天天長大終於開了輪子似的花朵。幾十個黃色的花瓣圍繞着花盤,花盤中間是密密麻麻的金燦燦的花蕊。

  一陣狂風,一場暴雨,向日葵在風雨中擺動,而它的頭卻時時刻刻朝着太陽。

  秋天到了,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向日葵也漸漸成熟了。習習秋風,絲絲秋雨,向日葵的葉子漸漸變黃了,花盤外的花瓣也漸漸凋謝了。但是花盤裡面的瓜子是很可口的。農民伯伯開始秋收了,選好的瓜子榨油,剩下的自己吃。

  向日葵對人們的貢獻可真大呀!可是到了冬天向日葵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向日葵的一生是多麼短暫呀!

  我喜歡向日葵,它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它留下了豐收的果實給人們帶來了快樂。

  河南焦作修武縣雲台小學三年級:劉一言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