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個子中等,胖乎乎的,特別有派。他濃眉大眼,鼻樑高挺,嘴巴特別大,可以吃“八方”。

  爸爸很勤勞,每天都早早起床,給我和媽媽做早飯,葷素搭配,營養均衡。每當我吃着爸爸做的愛心早餐,心裡都暖烘烘的。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我幾乎都是爸爸接送。爸爸以此為樂,總是哼着小曲。我時常把學校發生的趣事講給爸爸聽。我為我有一個勤勞、慈愛的爸爸感到自豪。

  爸爸有時候也很嚴厲。有一次做數學題,我又犯了馬虎的老毛病,錯了好多題。平時笑容滿面的爸爸看到后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含着眼淚,覺得非常委屈。後來爸爸又耐心的教導我。讓我明白了作業不光要做完還要做對的道理。此後,我從心裡更加佩服爸爸。

  我要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三年級:夏乙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