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與金魚的“戰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與金魚的“戰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經過一家人的精心餵養,小烏龜慢慢長大了。

  為了讓烏龜不再孤單,我特意買了幾條小金魚與它作伴,剛開始的時候,它們還能和諧相處,但慢慢的,也許是烏龜怕小金魚搶走了它的“地盤”,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它們便開始了激烈的戰爭。

  一到早晨,我們都會看到有金魚的屍體浮在水面,而金魚的翅膀和尾巴卻不知去向,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經過幾天的觀察,我們才知道:原來罪魁禍首是烏龜,是它把金魚的翅膀咬掉了。而金魚總是不服輸的與烏龜作戰,互不相讓,但結果總是屢戰屢敗。眼看滿缸的金魚都死得差不多了,而它們的戰爭還在繼續。

  終於有一天,金魚因為敵不過烏龜,而死光了。

  我傷心極了。

  我想對小烏龜說:你太狠了,為了懲罰你,就讓你享受孤單吧!

  哼!!!

  萬州區龍都小學三年級:范世延

您正在瀏覽: 烏龜與金魚的“戰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與金魚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