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是個美麗的季節;秋,是個浪漫的季節;秋,是個思念的季節。秋,它不像春那麼溫和;不像夏那麼熱情;不像冬那樣凄涼。它是浪漫的,活潑的。 

  秋,它踩着優美的舞步來了,它在草地上轉了一個圈,小草黃了。它飛過了大樹,,樹葉向一葉小舟,打着旋兒,從樹上飄落了下來。這就是秋的腳步,秋,它是金色的。 

  秋,它飛進了花園,菊花欣然怒放,看,那盛開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秋,它是多彩的。 

  秋,它降在了果園裡,桔子黃了,柿子熟了,蘋果羞紅了臉…… 

  它走到了田野里,水稻黃了,金燦燦的,在風中沙沙作響,稻田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高梁笑紅了臉,笑彎了腰。玉米摸着鬍鬚,笑得咧開了嘴。 

  秋,它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它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它是個金色的季節。秋,它多麼美,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