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個豐收的季節。她來到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紅通通的,把香蕉抹得黃澄澄的,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

  秋天的田野是金燦燦的,你看一陣風吹來,稻穀們交頭接耳,好像在說著什麼悄悄話呢!秋天的草地,是黃綠交加的,那些綠色的小草,是倖存的,因為,它們的哥哥姐姐們都被餓得面黃肌瘦了。秋天的森林是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漫山遍野,一片火紅,像天邊落下來一塊紅色地毯。秋天的天,是蔚藍色的,看!藍藍的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天空中的白雲,像一朵朵棉花,雪白雪白,如奶汁一般。  

  秋天的雨,是五彩繽紛的,瞧!秋天的雨落在草地里,她就像一位魔術師,輕輕一點,草地就變成黃色的了。秋天的雨,落在田野里,本來綠油油的田野就變成金色的了!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歡樂的歌,給田野的是一首豐收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