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東城小學的老師在我們班上公開課。上什麼呢?原來是誇同學。老師要我們大方地誇獎別人,因為誇獎是一份自信,誇獎是一份勇氣,誇獎是一份力量,誇獎是所以成功的來源!

  當老師抽到我上講台,讓別的同學來誇我時,我心想:我平時對他們這麼嚴格,他們怎麼會誇我呢?

  沒想到,同學們不但沒有不誇我,還說出了我身上的許多優點。

  我的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同學們的誇獎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同學們的誇獎讓我知道,同學們不但沒有討厭我,反而還很感激我,都以我為榜樣。

  同學們,謝謝你們,更謝謝你們的誇獎!你們的誇獎,更加堅定了我為班級服務的決心!讓我們一起埋下思想的種子: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別人吧,因為,沒有誇獎就沒有自信,沒有勇氣,沒有力量,更沒有一切成功的來源!

  四川宜賓江安縣西城小學三年級:賀麒麟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 暫無評論